About Me

My photo
A girl who loves coffee and everything that is beautiful to the eyes.

Monday, 5 March 2012

如果有下一世。。。该放终究还是要放手

“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
我们死也要在一起
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
我已开始昏迷不醒
好吧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
你的誓言可别忘记”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qXajZEar8



如果有下辈子,你会选择谁?“下辈子”这三个字像是给人一些希望。希望下辈子能续今生不能延续的缘分。可是又有谁知道会不会有下辈子?即使有,又有谁可以肯定一定会在一起? 那些相信有来世的人往往会抱这希望的求神拜佛,希望来世能续前缘。至少还是一个希望。“希望“往往给人活下来的勇气。倘若没有来世,是不是就没有希望了? 今生今世有缘无份,连来世都没有的人该这么办?基督教徒是没有来世的。那就是说今生缘分已尽。没来世也只能选择放手。不想放也得放。不放又能怎样。不是你的勉强不来。

十年了。我没有一天不想他。即使我很努力的去过自己的生活,我还是想他。好没骨气啊!他心里早已没有我,我干吗怎么死心眼。好讨厌自己。十年前所留下的信物我还留着。想念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看。好想告诉他,“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,来生你千万认得我。如果这一生我给得不够,来生给你所有的我。”


我知道这样对老公很不公平。虽然老公不爱我,但他还是尽做丈夫的责任。没有因为我怀孕而抛弃我。老公也很疼我。我虽然也做了自己该做的本分,但因为心还存着“他”,很多时候往往不能全心全意。虽然老公知道我心里还想着他,可是老公并没怪我。他说他能理解。老公还说因为他不爱我,所以没有资格干涉我心里爱谁。有时想想,我们的婚姻还真奇妙啊!说不爱却能维持六年。哈哈!

尽管如此,该是时候放下了。怎么放我不知道。就顺其自然好了。既然要放,那如果有来世,我会叫孟婆给我多几碗孟婆汤喝。我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忘掉。全部都忘掉。今世够累了。。。心够痛了。。。眼睛也哭到累了。我希望死了之后能够得到永恒的自由。信祖是对的。祖耶稣让我摆脱轮回的痛苦。感谢神对我的爱。

“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辈子再也不对别人说
说我曾经爱过你 我曾经对你笑过哭过
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辈子再也不对别人说
就算他日再相遇 也笑着与你擦肩而过 ”


既然我们都把彼此深深藏在心中,那就够了。我们永远都是红颜知己。希望你开开心心的活着。

祝福你
小巧克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