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A girl who loves coffee and everything that is beautiful to the eyes.

Tuesday, 24 July 2012

希望和失望的循环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我一天一天的过。每天充满希望的睡醒,却失望的睡着。这样的情况我不知还要持续多久。除了祷告还是祷告。神啊!请您救救我吧!我需要养家,需要前途。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开朗要乐观。可是残酷的现实一直不停的打击我们。储蓄就快用光了。老公心烦压力到每晚睡不着。我也不好过。大家都没心情和对方说话。
我就快疯了!
神啊救救我吧!
失落
L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